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傷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傷感 標籤:傷感作文

  傷感      翻着一張張同學錄,一個個熟悉又陌生的名字在腦海里出現。說它熟悉,是因為我們相處了三年;說它陌生,是因為我們已經脫離這個集體半個月了。是的,半個月不長,可是這段難熬的等分數的日子讓我們徹底從一個世界過度到了另一個世界。  

  面向高中,有的人還在,微笑依舊;有的人已去,留下背影。這場吃了三年的宴席,終於散了。將來的是另一場宴席,又是三年。三年後,我們面臨的還是散場.    晚上躺在床上的時候,突然就睡不着了,剛剛還纏着我的睡意一下子跑了,想着9月份開學,將看到許多新的面孔,將失去許多熟的朋友。這種回憶的日子,在宴席的尾聲我設想了千遍萬遍,但沒有一遍不是圍繞着傷感的曲調的。     剛剛看完湖南電視台“快樂男生”全國五進四的總決賽。我看着張傑站在終極PK台上,真心地希望他能夠勝出;我看着瘋狂吶喊的fans,用的是一種不解的眼光;我看着有淚不輕彈的他們,在與吉傑告別時毫不吝嗇地揮灑淚水。這個也是我們的寫照,很真實的寫照。    儘管我們分手的時候沒有流淚,儘管我們依然談笑,可是那擦地發亮的黑板,那被刻得亂七八糟的桌椅,那已經停止旋轉的電風扇,都在點着頭,向我們告別呢!我們以後會上不同的學校,去不同的地方,但它們在笑着告訴我們,它們不會走,它們會守在這兒,見證三年的真情,等待若干年後回來的我們,擦擦黑板,坐坐桌椅,轉轉電風扇,敘述人生的滄桑。 

   是的,結束了,結束了,姑蘇城外的鐘聲響起了……  

您正在瀏覽: 傷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