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一鍋湯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鍋湯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像是一個沉沉的大鐵鍋,裡面裝滿了口味奇怪的湯,來嘗一嘗吧!

  ??題記

  三斤水??和和美美

  我們生活在校園這個大家庭中,有許多個兄弟姐妹,有許多個爸爸媽媽。有的兄弟調皮可愛,有的成績優秀;有的姐妹端莊秀麗,有的和藹可親。爸爸媽媽把愛傾注在了我們身上,全心全意投入工作。正是這樣一個和諧的大家庭,構造了一個文明校園。

  八兩糖??甜甜蜜蜜

  去年,某月某日。我風風火火奔入教室。小A又在“他的地盤”上開始評書了。的作文在校刊上發表了,同學們開始議論紛紛了。我臉一沉開始反攻:我作文寫的不好你們也不要這樣來諷刺我吧!”小A沉默了,只丟下一句:“信不信由你吧!”過了幾天,校刊發行了。我又興奮又懷疑的翻開了校刊,“哇噻,帥呆了,酷斃了,簡直無法比喻了!”同時我還做出了“V”字型的手勢。原來我的大作《有花就有刺》踏上了校刊的台階。當時真是太高興了,想請大家吃飯,但沒有錢。我的夢想就是我的作文變為鉛字,夢想實現了。這樣的神經行為惹的鄰桌罵我神經病。

  (如有想煲湯者,可根據自身口味調節。)

  五兩醋??酸入心肺

  現在還令我直吐酸水兒??軍訓。

  剛開始軍訓時,大家都在應付差事一樣,從學校中出來“遊山玩水”了。各個帶着零食,水和美好的憧憬,來到了訓練場地。“哇,不會吧,在這裡聚餐太浪費感情了”不知誰這麼有情調。又有人說“我建議大家去‘四道海則’捉蝌蚪。”人群中傳來了嘻嘻笑笑的高談闊論。李教官大喝一聲,大夥的心全提了起來。“下面我們練立正、稍息。”教官嚴厲的說。第一遍他給我們作稀飯(示範)。第一次全都笑嘻嘻的,感覺挺好玩的。到了練習時。人被分成了三派。一派出左腳,一派出右腳,令一派還沒有反應的過來,一隻腳也沒有出。經過這樣的七天,我們的臉有些黑了,但是見識也多了。但這一番“魔鬼般的訓練,苦難般的生活”現在還令我不寒而慄!

  六兩辣椒油??火辣火辣

  我老是問自己為什麼自己會和同桌的爭吵老是那麼多呢?我就納悶兒了,人和人的差距為什麼那麼大呢?

  (我正要出去)“同桌麻煩你讓一下,我要過去耶。”“又不是我不讓你出去,而你自己太胖了,關我什麼事?”“你這個人怎麼這樣啊?你不能等我出去了你再進來?”“不行!”她堅定的說。和她大聲吵起來了。每辦法只好從桌子上飛了。看我壁虎神功。

  我看了一下同桌的作業,簡直像是在記流水賬嘛!我對同桌說:“同桌你的作業像是在記流水賬?”同桌眼一瞪,大聲說“要你管?作文寫的好,不要來歧視我們!”我一句話也接不上去。“再說誰讓你動我東西了?無法無天了?”同桌在強詞奪理嘛!她又接著說:“看我告訴班長去!”

  哎,每天和同桌鬥來鬥去是太無聊了,但這樣還可以使我的口才變好,也不錯!

  熬燉??所有學習的時間

  最後容我再說兩句發自肺腑的話吧。

  校園一鍋湯作法:加入兩斤水,八兩糖,五兩醋,四兩鹽,六兩辣椒。(以上配料可根據自己實際狀況來調節)。最重要的是火候,用激情木,樂觀火,去燉吧。就寫到這兒吧。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鍋湯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鍋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