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五歲,我多了一份堅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歲,我多了一份堅韌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年幼時,在摔倒后總是期盼父母能將我抱起來,給予我最大的關懷。如今,十五歲的我,不會在摔倒卻時常遇到學習上的挫折但我不在期盼父母能施以援手,而是靠自己的一份堅韌渡過難關

  初三的學習生活是我始料未及的,他與我之前的幻想是相差甚遠的。古詩古文的背誦量,數學題的計算量,幾十頁的歷史知識點,如同一個個炸蛋一般,將我炸得片甲不留。看到這些我有了退縮的念頭,我害怕繼續向前。

  就在這時,我想起了十五歲生日那天的情況,家人們都對我說,恭喜你,又長了一歲變成大姑娘了又長了一歲,意味着我又多了一份堅強,更加懂事。父母想要輔導我的功課,但,已經力不從心,所以我再也不能讓我的父母為了我的學習而操心。

  想到這,我將腦海中退縮的念頭全部消去,選擇了另一個方向--堅持

  感謝,十五歲送個我的這份生日禮物

您正在瀏覽: 十五歲,我多了一份堅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歲,我多了一份堅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