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啊!難忘!什麼是難忘?也許我也不知道,就像縹緲的視線內的一縷陽光……

  難忘的事,非“愛”所有,一切因愛而變得美麗,每個人都有令自己銘記一生的事〔無感情人士除外〕,我呢?也不例外……

  去年的冬天,我患了重感冒,但學校又沒放假,我只好天天“風流涕淌”地拖着,一天不如一天,體溫計上的數值“與日俱增”,由於有扁桃體炎,沒幾天時間,休克了……

  就這樣,不知過了多少天,當我睜開朦朧的眼睛,看到的是媽媽那慈祥的面孔,您那憂鬱的臉上浮現出一絲微笑。

  “兒子,好些了嗎?”

  “嗯!”我使勁地點着頭,忙把頭往後側,您可知道?剛才您的臉上有幾滴滾燙的眼淚正打在我的指間?!

  “媽媽,您哭了!”

  “媽媽沒哭,媽媽是高興啊!只要你醒了就好,過幾天,我們就出院,好不好?”

  我一邊哭,一邊重重地點頭……

  在後來的幾天,我恢復得很快,這些功勞,也是媽媽的,您每天都陪我散步,給我講笑話,甚至到了晚上,都守在我的床邊,給我壓被子、喂水。有時,我在想∶“媽媽,您是超人嗎?為什麼您不休息都那麼快樂?”

  幾天後,我出院了,帶着我那份渴望知識的心重新坐在了教室,可我的心裡一直想不通,為什麼您對我這麼好?!

  突然間,我看見您那原本美麗的臉上多了幾道深深的皺紋!是兒的錯啊!當我生病時,是您細心地照料着我,我知道,那就是無私的、可以改變一切的母愛!

  難忘!難忘母愛……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