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是五年級時發生的一件事。體育老師告訴我們,體育很快就考試了。先考跑步,叫我們回去準備準備。我的體育十分差,特別是跑步。在體育場上,我才跑一圈就喘氣不停了。怎麼辦呀?這次一定不及格了,不行,一定要及格。 

  於是,每天早上,我一起床就到運動場去練習跑步。就這樣堅持了幾天,我終於有了進步。到了考試的那一天,老師安排我和幾位同學一起跑。老師要求我們跑三圈,考試很快就開始了,老師喊道:“各就個位,預備,跑!”老師的命令一下,同學們都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我不敢一開始就耗費太多的體力,因為如果這樣的話,到後來我會堅持不住的。所以,我要保存體力,才能堅持到最後。我有點堅持不住了。跑完兩圈的時候,我已經開始喘氣了,我還是位於第二名。我堅持不下去了,放慢了速度,稍微休息一下。後面的同學有了機會,追上來了,又超越了我。我可不能再做倒數第一了,我要把我的倒數“歷史”改變。我休息夠了,開始衝刺,我很快就超越了那兩位同學。這時候,我慢慢的逼向第一名,他好像已經察覺了我的動機,硬是擋住我,不讓我衝過去。我又有點兒堅持不住了,加油,不能輸呀,一定要打敗她。我不停地喘着大氣,堅持跑着。快到終點了,我在千鈞一髮的時刻,抓住小靜的疏忽點。硬撐着衝上去,超過了第一名,向終點衝刺,衝過了白線。我勝利了! 我勝利了! 

  凡事要成功,就要認定目標,為目標而奮鬥到底,為目標而堅持不懈,就一定能達到目標!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