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

  一件難忘的事

  我的童年像個美麗的星空,它不僅有點點繁星,還有許多美麗的‘故事’。我將找出最美麗難忘的‘故事’。

  那是去年的冬季。這天清晨,我正在睡夢中,“叮鈴鈴,叮鈴鈴”鬧鐘響了。我還是不起來。“黃馨薇,快起來!鬧鐘都響了,太陽已經曬屁股了。”媽媽的叫聲傳入我的耳朵。我從床上爬起來,走到窗前,隨手推開窗戶。呀!今天的天氣真好啊!燦爛的陽光照耀着的大地,遠處的房屋向披上一身金裝,風微微地吹着窗檯,清晨的景色多美啊!我陶醉在這美景中。媽媽又催我,我只好下樓刷牙、洗臉。吃完早飯,我背着書包上樓做作業,媽媽對我說:“你好好做作業,今天是個好日子,我晚上會給你一個驚喜。”我心想:媽媽會給我什麼驚喜呢?好期待啊!不知不覺到了樓上,拿起作業本,開始寫作業了。

  我做完作業,往廚房一看,看見媽媽買了許多我喜歡吃的菜。媽媽正忙着洗菜,我疑惑地問媽媽:“媽媽,今天有客人來我們家嗎?”媽媽笑了笑沒回答。我又問道:“今天到底是什麼節日?”“天機不可泄露。”媽媽神秘的說道。

  下午的時間,彷彿度日如年,我只好看電視、看書來解悶。幾小時后,一股香氣撲鼻而來,原來是從廚房飄出來的。我跑到廚房,呀!滿桌子的好菜,我問媽媽:“到底今天是什麼日子呀?”“天機不可泄露。”又是這一句話。這時爸爸笑容滿面的回來了。我的小夥伴們一個個都進來了。我就更疑惑了。媽媽從廚房裡拿出一個大大的蛋糕,放在桌上。呀!我拍了自己的腦袋一下,原來今天是我的生日。“大家快上桌吧!”媽媽把大家都叫上桌了。立刻端出蛋糕,爸爸播放手機中的《生日歌》。小夥伴們也唱了起來:“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我們還時不時發出了“呵呵呵”的笑聲。我們大家一起吃着蛋糕,還把奶油抹到夥伴們的臉上,我們在一起打打鬧鬧……

  夜已經很深了,我目送夥伴們回家,我的心仍舊沒有平復。晚上我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夢見我是一隻翱翔在天空中的大鷹,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

  ()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