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苦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果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年,你帶着希望種下了它,當初你就在幻想他所能得到的最好的結果。可它遠遠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堅強,那麼無畏。於是,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他寧願被攔腰折斷也不願在過着一日復一日枯燥無味的生活。你不解過,痛苦過,甚至憎恨過。可那又怎麼樣呢,這始終改變不了事實的結果。因為你認為,自己永遠都是對的,沒有之一。

  可逃避並沒有什麼錯,畢竟誰又沒有害怕過。你生氣,不是氣他本身,而是氣他的退縮,氣他不能在掙扎中奮起。可是你太過於自信,自信到了一種絕對肯定的命令。但你卻忘了,他又不是你。

  你從未聆聽過,哪怕是一字一句,又有什麼資格來決定他的人生。不願承受的苦果所帶來逃避自我的結果,因為它的過程是種折磨。

  所以說,還是不夠堅定吧,不夠相信自己,寧可被大眾人群所淹沒,寧願承受自己所受的苦果。

  念以汝願知空誤,尋苦涯,終無果。 ——後記

您正在瀏覽: 苦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