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友 標籤:老友作文

  好久不見,甚是想念。

  “你還好嗎?記憶中的你已經越來越模糊了,我快記不清你的模樣了,印象中的你唱歌也是很好聽的,可如今我卻記不清你的嗓音是什麼樣的了,你越來越模糊了,越來越快的走出我的世界,直至消失在我的記憶中。

  記憶中的你很愛唱歌,有事沒事拉着我唱,時而唱悲傷的情歌,時而唱歡快的小調,時而發瘋的亂吼幾嗓子,然後對我說:“這是音樂的真諦,你知道嗎?我坐在你旁邊,每天附和你唱,本子上全是你和我寫滿的歌詞,有事沒事拿出來唱幾首。我們有時總是互相吹捧,說對方唱歌好!說對方以後會是大歌星!”每次說完,總是你看我我看你,然後哈哈大笑。後來的你變的很不快樂,你說你要去打工,不讀書了,我什麼話也沒說,你只是低頭看着外面,“一定要走嗎?”我哽咽的說,你沒說話,點了頭。後來的我們都沒說話,因為害怕一說話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掉。

  到最後,我們都沒有好好的告別,只是有時候,我們看看對方的我空間,了解近況!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看看你最近改變,不再去說從前,只是寒暄,對你說一句,只是說一句好久不見。

您正在瀏覽: 老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