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種幸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種幸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自己和那個朋友打完電話之後呢,他就是給自己發了一個聊天截圖,就是他在暑假的時候不是有去一個奶茶店裡面工作嗎?那一個奶茶店其實也是妹妹她去裡面工作的那個地方,然後當時就是還有另一個男生是比他大一歲,然後也在那裡兼職什麼的,好像也是我邊學習吧,但是就是兩個人他們對社會的某一些價值觀啊,就是相對來說會傾向於自己那些感情觀念相對來說兩個人都是看的比較清楚了,雖然說還是升星期一中午發字吧,但是呢,兩個人相對來說還是比較聊得來的吧,畢竟在雙方面前都是可以敞開心扉的,然後呢,最後今天的話就是那一個男孩子給他發了消息嘛,就是問他說要不要喝奶茶然後什麼的,然後那個男生就是跟他說,等他過年回家的時候就請他喝這樣子。

  然後呢,自己就跟他說挺好的這種感覺,然後那個鵬哥他就跟我說,其實他也是有那麼一點小開心的,就覺得其實做一個好朋友也行吧,雖然說他也勸他說是因為寂寞了確實也是有這麼一點原因存在嗎,但是至少我在他寂寞的時候,他能夠想到我這一個人嘛,就是他第1想到的可以是你就他願意去聯繫你,至少還是說明你是一個蠻有魅力的人吧,在我的眼中就像說我們之後來分析感情的這一些事情都相對來說有點極端了。其實自己真的覺得,後來我們分析感情這些事情的時候是真的很極端,就比如說有一個男孩子去聯繫你,然後我們就會覺得他肯定是寂寞了,或者說在你身上有什麼利益,他想要去得到了,真的我們到後來就真的是成為這樣子的人了,但是自己今天晚上就因為這件事情嗎,然後自己做起來還是蠻好的,自己突然間就覺得其實之前我們那樣子的分析法是真的錯誤了。

  就其實不管是怎麼樣的情況,那一個人願意去聯繫你的話,那一定是一個請能夠讓你覺得他是一個對你來說也是蠻重要的問題,對於他來說也是一個值得想念的人,值得去聯繫的人的,就自己現在是這麼去想的,就覺得過去了,我們學校是否那些感情啊,還有這些男生啊,分享的太過於勢利了,可能勢力的那個人是我們吧,但是現在認真的想一想就覺得確實應該去改變一下房間,可能就是因為自己現在意識到自己失去了九流霸主,90后那段時間不也是讓自己覺得他是有在平凡的去平息自己,然後也自己只是他網中的一條小魚而已,那個時候就有點不開心,但是現在的話基本上也想清楚了,就覺得其實能夠被聯繫到是一種幸運。

您正在瀏覽: 一種幸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種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