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見小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見小孩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我昨天晚上做夢的時候夢到了。自己當時在那個補習班裡面很疼愛的那個小男生。當然也很有可能就是自己真的是過分想念了,所以才會去做這樣子的夢吧。我自己昨天晚上夢見的就是他去自己的那個班裡面,就是自己好像也是又去輔導班裡面去教書了,然後他的話就是突然間出現了,然後就打了我自己過一不去理他他就又打了,我做那種很生氣的去打,就像當時和戰令去下的那個小鬼,他不是就是自己故意不去他的時候,他就會故意去打自己,然後引起自己的注意嘛,然後當時在夢中的那個自己疼愛的那個男生,他大概就是這樣子的一種舉動。

  然後呢,在夢裡面的自己是真的超級開心的那種開心,自己覺得這一切都可以去體會得到,就覺得自己是完全可以明白,這一周才是有多麼的開心的。因為在夢裡面的那種開心真的是實感的,完全自己是可以去體會得到的,然後那個時候的話,這一就是總覺得好像是真實的一樣,就在夢裡面,那個夢真的太真實了,但是這一起床就這一情況的那一刻自己才意識到,其實這不是真的什麼就。所以醒來的時候多少是會有一些失望的,其實對於小男孩來說,他們都說在這個年紀的話,他即便說很在乎你,但是他也不會去表現出來的,這一點自己是深有體會的,所以就覺得在夢裡面的那一種情境是很難在現實中得到實現的。

  因為自己不是第1年在輔導的時候,那個時候就是輔導,基於親戚家的那些小孩子嘛,然後當時其實他們玩的也是挺好的,而且他們也是很願意去傾盡自己,那個時候也是我最佳的聯繫方式,然後以及就是到達後來的話就是有什麼事情啊就回我們去,我們家的話聽了多少有一些時候會表現的特別激動特別開心去遇見了我,然後有一些的話他要是會比較靦腆,但是在沒有看到我的時候,他們都常常會去追問說那我是在哪裡呢?就這一點就讓自己覺得還是比較欣慰的吧,就是至少他們能夠想起我去哪去我們家的時候,就會想到說要去找一下我如果不在的話。然後最後的話他們都是在微信上把自己給刪除了,其實自己也是可以明白他們為什麼要去這麼做作。這個年紀的男孩子真的實在是太難搞懂了,就他們有很多小心思是吧,有很多的明天他們可能就是害怕說突然間幹嘛就是其實自己上之後是一個姐姐身份的存在,但是他們就有叫自己一聲老師了的話,他們對自己的床是會有那種畏懼恐懼的心理的。

您正在瀏覽: 夢見小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見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