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淘汰-給我一片更寬廣的藍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汰-給我一片更寬廣的藍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淘汰-給我一片更寬廣的藍天 標籤:我愛祖國的藍天作文 給我一片天作文 淘汰作文 寬廣作文

今天的作文競賽,我輸了,第一次輸在盎然的你身上.落入谷底的心慘不忍睹,或許,你會笑我太過誇張,可你知道,我,並非巧言令色者. 

  你還不知道吧,表面嘻嘻哈哈的我內心有多麼堅毅!我時刻都會尋找新的競爭對手!把他們打敗,是我成長的路點. 

  從過去到現在,在作文上,我沒被任何人比下去過,惟獨你!是的,我承認,你有很好的作文積澱,有着不一般的風度和才華,有着"下筆如有神"的天縱之手,所以,當你轉來我們班時,我感到恐慌.但是,我不信服!我絕對相信我能駕馭你之上!從幼兒園便開始的學作生涯,怎麼會輕易輸給你?可是,我被淘汰了!被自己淘汰了!當老師宣布結果,宣布出你的勝利時,我那堅定的心開始微顫.四下的同學們已經開始議論紛紛,似乎是在嘲笑我的失敗,閉上雙眼,阻擋了各種不一樣的目光.那是打量的目光啊! 

  你走到我面前,輕輕地說:"對不起哦,這次我勝利了!"時,我才知道我真的輸了,看着你和周圍同學談笑風聲,我應該作何感想?是該祝賀你呢?還是逃離被人鄙視的地方? 

  窗外風景依然精緻,綠樹成蔭,鳥雀歡鳴,還有淡淡的花香撲面. 

  我的天空依然存在,不就輸了一次嗎?堅強的我怎麼可能在一次失敗后,輕而易舉地被我的競者放入口袋?看不見天空?正如張韶涵所唱的:"明天的故事都是我的!"我的故事不會輕易拿走! 

  我的天空,依然晴朗.雨過天晴,我應該有一片更寬廣的藍天!

您正在瀏覽: 淘汰-給我一片更寬廣的藍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汰-給我一片更寬廣的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