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馬來西亞之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來西亞之旅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張我五歲時,在馬來西亞照的照片。 

  那時,是馬來西亞的春天,但是氣溫已經在30度以上,就像成都的盛夏。天藍的很純凈,沒有一絲雲彩。植物綠得發亮,偶爾還會看見紅紅的果實掛在不知名的樹上。照片上我們後面是吉隆坡著名的雙子塔。雙子塔高聳如雲,就像兩架即將發射的火箭,高高地矗立在吉隆坡的市中心。在陽光的照耀下,雙子塔變得閃閃 發光,每一層都像鑲上了銀色的寶石。每當看到這張照片我就想起我的馬來西亞之旅。 

  吉隆坡有很多高樓大廈,而且大部分都是銀灰色的,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吉隆坡的植物也很多,這樣就能減少空氣中的二氧化碳。吉隆坡的清真寺出乎我意料——清真寺非常乾淨,不用穿鞋,直接光腳進去。 

  啊!馬來西亞真美麗!

您正在瀏覽: 馬來西亞之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來西亞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