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仗勢欺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仗勢欺人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仗勢欺人 標籤:自欺欺人作文

  在古代的時候你應該知道如同他們所說的那樣,學成文武藝,賣與帝王家。

  其實在那樣欺壓的過程當中,你也能夠懂得這樣的現實情況產生。在這個暑假裡的時候,我再一次看了一遍《水滸傳》。

  也許這些事從古代到現在,一直都存在於我們這個社會上的一種現象和規律。

  就好像我們看着那些有錢人在正是氣人的時候,卻不能說什麼因為我沒有沒有反擊的本領和能力,所以我們只有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去忍受說一句我們真的惹不起。

  誰一直都渴望一直都探析的過程,我們也不知道究竟該怎樣才能夠到達最後的結局。

  張一直以來你所體會的那個樣子。

  其實犯錯誤的並不都是我們自己,但是在這樣的環境當中,如果你沒有犯錯,他們也可以說是你犯的錯,又有什麼公平可言呢? 看到這裡的時候,突然慶幸還好我們生活在了現代。

您正在瀏覽: 仗勢欺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仗勢欺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