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佛說,前五百世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相遇。

  ??題記

  在這失落的世界,我被上帝遺忘在這裡,在這遺忘的世界,我與許多事物相遇。我始終在幻想,我的前世。

  我與這美麗的地球相遇。也許在前世,我不屬於這裡的生命,而是一個長相醜陋不堪,但具有高度文明的外星人,時常乘着飛行器,穿梭與宇宙之間,做着長途的旅行,在路過着美麗的星球時,我被她那幽藍的海洋所迷惑,被她那乳白的雲朵兒所吸引。所以,佛讓我今生與她相遇。

  我與友誼相遇。友誼地久天長,卻難得可貴的、純潔的友誼。也許我的前世在繁華的大街上,偶爾與現在朋友的前世差肩而過,或回眸一笑,再者是face to face。所以,佛讓我與他們成為朋友。

  我與文化相遇。中國古老的文化,充斥着我的大腦,也許我以前是一個寒窗苦讀、文質彬彬的書生,或者是詩情典雅的詩人,再若是懷才不遇的隱士。古老的文化,熏陶着我,感染着我。所以,佛讓我繼續與它伴隨相行。

  我與她的相遇。她總是深深地愛着我,不管我是一個功成名就的偉人,還是骯髒低賤的乞丐,她都從不嫌棄,從不悔恨。可能我曾救她一命,也許我幫她解過燃眉之急。佛就讓她今生來愛我,任勞任怨地啊愛我,在我坎坷的人生道路中,撐開心中的雨傘,擋住那腥風血雨。

  她??我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