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同學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情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不由得想起曾經巧雲在作文課寫過的一篇“同學情”。其實我想,我也該去接受那些和我思想相悖的文章了,就像那句話說的:我們只是一味得接受和我們同樣思想的文章,又怎能祈求有所進步呢?

  是啊。同學情!看着我初三後來備考那段階段寫下來的一些簡單詞語,往事還是歷歷在目。

  前左桌,一個男生,也是一個本來的班草,但是後來又來了一個插班生,所以後來他就被排下來了,但是他的人品絕對比插班生要好。又或許,我只是和插班生不熟罷了!

  前左桌,總是讓我想起老哥。他和老哥,很像,表達感情的方式很像,但也有很多不一樣的。就比如,相對於老哥,他對我簡直好上十八萬倍。老哥對我是很不客氣的,但是他對我是很客氣的。老哥是從來不會在我需要的時候遞上面巾紙的。想當初,老哥一句:千樹萬樹就一腳,他也只是課後幾個小時候的安慰,就連一句對不起都沒有。

  左前桌,是那種典型的老好人。反正就跟一些文章裡面寫的老好人是一樣的,那種對誰都很好地那種。但也對誰唯獨特別好的那種人!

  後來寫同學錄的時候,我跟他開玩笑說:我每天晚上都會在拆開被子的那一刻,躺下來念叨:阮**怎麼那麼好啊。接着就是列了一大堆對他的感動的那些事情。

  曾經有一個人說,他對我特別獨特,我笑着說,誰叫我是他的右後桌呢。然後學霸就很不開心地說,我還是他前桌呢,就不見他每個星期都給我糖,一次都沒有。我捂着臉說:“他可憐我是一個沒有人愛的孩子!”

  是啊,有些時候真的很想問他說,如果只是可憐我是一個沒有人愛的孩子,那麼我還真的就不要他的那些幫助了。因為他對我的幫助和對別人的幫助不一樣,但我們的感情卻又不深,只是偶爾的微笑。

  但後來,我又想起了巧雲說過的同學情。其實我想吧,人這一生,所走過的每個階段都應該對誰有特別的好,至少讓自己在這條路上,可以因為這個人,不斷地讓自己變得更好,更紳士。不要一路上,忘了有一個特別的人,有一份特別的待遇。找一個特別的人,對他特別的好。不會吃虧的,你也在受益中!

您正在瀏覽: 同學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