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的心裡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的心裡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我想對您說的心裡話

 湖北省武漢 鋼都小學402班 郭培凌

  老師,我有很多話想對您說,我也想對同學們說,也不好直接跟您說,可是,我實在太想對您說這些話了,我想現在就跟您說說吧!

  老師,我想對您說:“我的外公、外婆太疼愛我了,他們一心想把我培育成才。但內心卻覺得我真的很累!我不希望這樣,程老師,我的學習負擔太重了。而且,我覺得自己很孤單,獨自一個人在家裡,從家裡的窗外看見別的小朋友玩的如此的自在、開心,我打心眼裡羨慕他們,恨不得自己變成一隻小鳥,飛出窗外,自由地在藍天下翱翔!可是,這只是我心底里的一個小小的夢想!每天我還是一個人在家裡孤獨地看書,在學校里孤獨地上課,晚上回家吃完飯出去練球,回來寫作業,星期六齣去學英語、日語,有時還出去比賽……,只有晚上有點時間,寫完作業后可以休息一會!我多麼希望和別的小朋友們一起玩玩,和他們一塊高興,一塊快樂,但是不行。每一次我在窗邊看着小夥伴們一起玩的時候,我就在旁邊獨自流淚,我真想和別人一樣高興,也能這樣的快樂,快樂地學習,快樂地玩耍,快樂地成長!”

  老師,請您告訴我,我這樣的想法可以實現嗎?

  指導教師:程琦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的心裡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