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個2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2月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個2月,我看見了風。

  他那麼孤傲地橫過。我看見他的菱角留着寂寞的傷痕。他一個人究竟孤單多久了?

  和緣哥一起跑步已經成為最輕鬆的習慣。

  我們逐漸有了默契。一起聽風,一起看風,然後一起讓風舔過我們心裡各自的陰霾。也許我們之間有風可以聽懂的羈絆吧。

  並肩地跑着,可以感覺到久違的汗水終於流出了。我淡淡地笑了笑。然後看了看緣哥,他也被汗水眷戀了。

  聽着風聲。看着幾個小孩帶着稚嫩的清純的笑容坐在玩具車上,心裡莫名的安靜了下來。玩具車歡快地跑着,我投出羨慕的眼光注視着那個畫面。另外一邊是安靜的旋轉木馬,我站在離它很近的地方,也許有些時候,我們會因為自己的心情而用悲哀的眼神看着整個世界。

  從未坐過旋轉木馬。曾經在電視里看過,於是嚮往着那麼一天可以坐在它的上面,看着整個世界旋轉。

  這個2月,我看見了巨石里的溫柔。

  坐在它的上面,有點微涼。

  它那麼寂寞地永遠定格在一個點,無法移動。任憑風吹雨打,任憑人坐人踏。它也許也會享受旁邊的噴泉吧?畢竟它們那麼近,甚至是彼此唯一的風景。噴泉總是揚起水花,調戲着巨石的皮膚。巨石只能默默地笑,這是它唯一的回應方式吧?

  緣哥說,我們走河邊吧。

  河邊。石欄下是一片恬靜的河水。並不清澈。

  我們的世界,也許並不能容納太多的清澈。即使清澈,也有渾濁的一天吧。

您正在瀏覽: 這個2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2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