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步入初三了,可以回憶的東西也多了,許多回憶都包含着許多的捨不得。

  想起初二剛開學時,一進班門就看到了一張張陌生而熟悉的面孔我心裡一陣歡喜,因為我們又可以與當初一樣一起笑,一起鬧,一起耍了。坐到座位上后,不一會兒就鬧成一片了,就連老師來也不知道。上課了,老師只說是說一些紀律好,就發書給我們叫我們自己看,可我們根本不聽,都在用書擋着老師偷偷地說話,老師發怒了,我們也識相的閉上了嘴巴,認認真真的看書。

  叮鈴鈴……終於下課了,同學們又鬧騰起來了。

  “哈哈,哈哈哈,”咦,是誰在笑啊,鏡頭轉移到教室里來,原來是一位男同學想逗同桌,反被同桌用粉筆擦弄得滿臉都是灰,活像一個唱戲的。

  最令我難忘的還是初二下學期臨期末考的時候了!

  那是個上自修的晚上,我們都在用紙揉成紙團放進抽屜里放着,不一會兒,紙團便塞滿了整個抽屜。

  下課了,全班像煮沸的水一樣,大喊大叫,還不時的把紙團往空中拋。回到宿舍后,我們又在宿舍大聲唱歌,連其他宿舍的都被我們感染了,我們累了,倦了便靜下心來談起了我們的理想,對未來的展望。那一天,我們像是瘋子,但我們瘋得有原則,我們瘋得有感情。

  時間慢慢過去了,現在我們初三了,我們因為分班而不能一起瘋鬧了,我們心裡難免會有一些失落感,但我們會認識新的朋友,我們也不會忘了初二(10)班的朋友,不會忘記在初二(10)班的點點滴滴。

  初三:盡殤

您正在瀏覽: 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