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的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的溫暖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冬,一個美麗的季節,一個特殊的季節。

  在別人眼裡冬是一個寒冷的季節,是一個慘白的季節。可我不這麼認為,在冬天,我有種說不出的溫暖,有種說不出的舒暢。

  冬,是一年中最特殊的季節,她的一半在年底,一半在年初。她是一年的結束,又是一年的開始,她是萬物復蘇的季節呀!

  冬,唯一會下雪的季節,那雪白的,純潔的花朵從空中飄落下來。嗯,為什麼雪花落在柏油馬路上就變得污黑了呢?她被人為污染玷污了!此時這原本美麗的雪花只是一堆堆冰冷的爛泥。

  冬,最純潔的季節,下雪了,你能發現,一切都是白色的,像白紙一樣,除了那些黑色的墨點!美麗、純潔的冬姑娘,你又來了,路上很辛苦吧?來我家坐坐吧!不,你已來過了!你輕輕地撫摩着我的頭,像母親一樣,然後消失了。

  我躺在雪白的草地上,輕易地睜開眼睛,太陽不像平常那麼刺眼。太陽是亮的,冬天並不刺眼,是冬姑娘為我打開了一把陽傘吧!我好暖和,即使是躺在所謂寒冷的白雪上,是她,是她給心上蓋了一層透明的紗。我心情舒暢,不想說話,只想傾聽,傾聽冬的歌聲,是你,給我喝下調理心情的湯藥。

  你是那麼美麗!靜靜無求地溫潤着我們,是美麗而非魅麗,是善字下面一個大字,大善才是美呀!

  那些個愚痴的人呀,你們捫心自問:你的心是否潔凈?是否為了榮耀而不擇手段?是否因友人被女神幫助而產生忌妒心了呢?如果這樣,等到哪天下雪了,就同我一道去聽聽冬姑娘純潔善良的歌聲吧!用那美麗的雪白清洗自己的心吧!

  等到那時,你會感到溫暖和舒暢的!

  新余市第十六中學初三:廖波文

您正在瀏覽: 冬的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