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三位老師說的心裡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三位老師說的心裡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對三位老師說的心裡話 

  鶴山市沙坪鎮第二小學 六三班

  杜泳熹 

  黃老師,我本來是一位語文的中下層生,我在讀三、四年級時,成績一向不太好,不是71分就是75分,成績一直上不去,偶爾只有一兩次拿到80分,但自從我升上了五年級,我就被您吸引住了。那是開學您給我們上的第一節課,那時,您提問我,我怯怯地回答了我心中的答案,但您說:“答得非常好!”從那次起,我就決心學好語文。黃老師,是您挽救了我的語文,讓我重拾學語文的信心,謝謝您!在。 

 呂老師,其實我的數學也不是很好,測驗時,很少上90分,但是我接觸到您時,我覺得您很嚴格,但您那滿臉笑容、風趣、高興的那一面卻印在我的腦海中。正所謂“嚴師出高徒。”我的數學成績也在不斷上升。我也對您表示感謝。 

 歐老師,當我接觸到您時,我感到您很親切,平時有點風趣。我也很愛您! 

 老師們,謝謝您們,我會努力學習。

您正在瀏覽: 對三位老師說的心裡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三位老師說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