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對母親說的心裡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母親說的心裡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親,我想對您說的話,三天三夜都不能說完,我就挑我最想說的跟您說說吧。 

  母親,我想對您說:“請不要拿我和您小時候比,行嗎?”在數學能力測試成績出來時,您對我很失望,因為我考得很差,您就說我怎麼會考的那麼差?一點也不像您小時候,您還說我怎麼會是您的女兒?居然考得那麼差。我反駁:因為都是奧數題。您說您小時候也是這樣走過來的。母親,您知道嗎?您這樣說會很傷我的自尊的,您這樣說會使我不再敢參加任何的能力競賽了,您不知道,我聽了您的話后,自己在獨處默默的傷心,默默的哭泣。您不知道您的話使我當時是多麼的受到打擊。雖然我知道您這是為我好。 

  母親,我想對您說:“請不要拿我和您小時候比,行嗎?”期中,我數學考了99分,我有點興奮的告訴您,您卻說您小時候次次數學都是100分,為什麼我沒有遺傳你的數學基因呢?您或許還不知道,我聽了您的話后,認為我能考99分還算差,讓我的自尊受到了嚴重的打擊,讓我不再敢考好,讓我上課總是在想這件事,總是在思考,難道我錯的題是母親認為不能錯的?基因就不一定能遺傳給孩子的,我考得不算好,我會努力,但是您不要把我往死處逼,讓我透不過氣來。雖然我知道您這是為我好。 

  這就是我想對母親說的心裡話,我一定可以完成母親對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母親說的心裡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母親說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