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沒有圍牆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圍牆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圍牆的校園

  小時候,看到隔壁大隊里有一處地方有圍牆,很是羨慕,猜想圍牆裡一定有着許多新鮮有趣的東西,能夠進去看一看,那該是多麼幸福的事啊!可是門口總有人把手,最多只能透過鐵門看一看過過癮。後來,因為我們原來的教室在一個夏天的星期日被颱風吹倒了,沒有教室上課,於是圍牆裡面的一間空房子就成了我們的教室,我們終於有機會到圍牆裡面看一看了。果然,裡面真是個大世界,有花有草,還有許許多多的房子,那時的喜悅決不亞於考試得第一,可時間久了,卻總想着要是能到圍牆外去看看有多好啊,哪怕只是隨便走走。

  終於,沒過多久,我們又回到了原來的學校上學。我們的學校四面臨水(河),南北中間有個壩,算是進出學校的通道,當然也就沒有校門,更無處刻什麼校名,以至於我現在都不清楚原來就讀學校的準確校名。

您正在瀏覽: 沒有圍牆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圍牆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