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沒有圍牆的花園》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沒有圍牆的花園》有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沒有圍牆的花園》,受益匪淺。我懂得了:打開那面牆,你給了別人一片燦爛的空間,別人就會給你最真心的呵護。

  在我們的生活中、學習中,有很多這樣的事。我們在生活中,把自己的花園圍起來,花兒就會慢慢地從原來的又大又美轉變成既小又不香。假如於,你徹底拆掉了那面圍牆,很多人就可以欣賞到花園的美麗風景,花兒可以越開越美。在學習中,你虛心請教,或向別人解題,那增加了你的感悟,提高了你解說的能力。

  我們只要把自己最真摯的一面給別人,別人也會回給你一個燦爛的微笑;用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去友好地對待別人,別人也會友好的接受。

  敞開你的心扉吧!與別人分享快樂,分擔憂愁;那麼你的憂愁會減少,快樂會增加。

  四川內江資中縣資中縣吳忠良第五小學六年級:胡婉雪

您正在瀏覽: 讀《沒有圍牆的花園》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沒有圍牆的花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