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聽,蛐蛐兒在寂靜的夜裡孜孜不倦地唱着夜曲。即便沒有人去理會這繁雜、枯澀、尖銳的歌聲,但它們依然一如既往地唱着,就算沒有炫麗的舞台,但它們依然陶醉地吟唱着。

  誰說它們沒有知音?誰說它們沒有炫麗的舞台?誰說它們那緊湊的歌聲是令人厭煩的“噪音”?天地是它們最忠實的聽眾;寂靜的夜空是它們最炫麗的舞台,與夜空相隨的繁星是它們這個舞台最奢華的燈光;那緊湊的歌聲。動人的弦律是世間用生命譜出的舞曲,向世間訴說著:“我為我的存在而歡呼!不管明天過後會是怎樣,就算明天我將面臨死亡,面對在地下長眠,面對死神的召喚,面對毀滅,我也要將心中那弦律吟唱出來,彈奏出來,從指尖流出,溢滿世間,向世人證明我曾在這個國度里出現過,存在過,雖然我不曾在這世間里留下過一絲屬於我自己的痕迹。

  “夜空下,無盡的草地,無盡的荒野就是我的家,我的舞台。”蛐蛐兒吶喊着,吼叫着,呻吟着,可誰又能聽懂它的心聲。

  人們嘲笑着蛐蛐兒的無知,嘲笑着蛐蛐兒不知疲倦的唱着;與其吃力不討好地嗥叫,還不如多花費點時間去草地里覓食,苟且地多存活幾天。

  但是沒有激情的生活快樂嗎?有意義嗎?

  情不傷人不盡情,人不瘋狂不成夢;若世間沒有風,誰又能知道浮雲曾經流動過。

  穿戴各式的耳釘,不是為了追求“標新立異”,只是不想被別人遺忘、忽視而已。刺眼的外表下掖藏着一顆寂寞的心和不為人知的傷悲。不怕天黑,只怕心碎;不怕世界末日,只怕被人遺忘······不羈的笑聲,只是對生活不滿的一種宣洩。

  眼淚橫着寒風掃,揮灑滿我的路途,但你知不知,今天醉倒的原因?我願你知道,我的傷悲;我渴望你知道,我的落寞。

  四川省宜賓市普安鄉初級中學初三:凄涼

您正在瀏覽: 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