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起得格外地早,也許是心情好的原因。打開窗戶,陽光瞬間灑滿了我的卧室,看向窗外,數上鳥兒在唱歌,迎接新的一天。花兒上的露水正在一點一滴地網下落,你聽,那滴答滴答的聲音正是露水滴落在地上的聲音。地上還殘留有積水,一不小心就會滑倒,我那起掃把地上的積水掃下水道里,這樣小朋友們就不會滑倒了。太陽公公正對着我笑呢!突然一隻小東西從我面前閃過,躲進草叢裡了,我這個人好奇心最強了,我倒想看看那是什麼東西或者動物。我小心翼翼地靠近草叢,我瞄準目標,一下子撲了過去,這倒好,衣服濕了,那小東西也跑了。我垂頭喪氣地回家換衣服去了,回到家,我從我的儲物罐里取出五元,我就去買早餐了。

  我買了早餐之後在附近的公園裡轉轉,在盪鞦韆面前停下。我一邊盪鞦韆一邊吃麵包,正當我吃得正興緻的時候,那小東西又從我面前閃過。我吃完麵包,去尋找那小傢伙去了。終於,小傢伙被我逮住了,是一隻白色的小貓咪,眼睛是水藍色的,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瘦瘦的。看樣子是只流浪貓,小貓咪在我懷裡還睡著了。我撫摸它的頭說小傢伙,以後我就是你的主人了,你看你瘦的,我一定會把你養胖的。

  愛護動物人人有則,或許小動物是你生命中的你部分,可在小動物眼中你卻是它的全部,請善待每一隻小動物。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