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悲傷的天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的天使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十五年前,有一個女生來到了這個世界,這個世界幾乎都變了,他的爸爸在她剛出生時,頭也不回的離開了產房,只因為她是女生。從小她是和她的奶奶一起生活的,她一直覺的總有一天她爸爸媽媽會愛一下她,關心一下她,但她爸爸媽媽每次回家都給她留下錢就走。在她四年級時,最愛她的奶奶去世了,她爸爸媽媽逼不得已把她接到了昌邑住,但他們總是不回家,把她一個人扔在了家裡。這個人就是王靜。

  在四年前,我去水上皇宮玩,認識了她,知道了她的故事,我很同情她的遭遇。就這樣我們成了最好的朋友。她不喜歡笑,但是我的出現改變了她。

  三年前,王靜說不想再和我保持這種關係了,她想做我的那個她。我拒絕了。之後我們再也沒見面,我像電視里的男主角一樣滿世界的再找你。因為我想你。

  一年後,我知道你生病了,不接受治療。因為你說你記得我喜歡留有長頭髮,擁有好身材,美麗的微笑的你,但是治療你就會變胖,掉光頭髮,你不希望我見到的是這樣的你,所以你不做手術。但你不知道,我喜歡的是健康完整的你。我一直在想如果你能活下來,我願意付出我的所有。但上天對你不公平,你失去了一個女孩這輩子最重要的東西。

  不久,你離開了我,我親眼看見我最心愛的女孩從我眼前消失,去了另一個世界,我多麼希望上天會把你還給我,但它沒有,你父母在你死那一刻也沒有改變他們的想法。我只有守着你直到你的體溫漸漸消失。

  今年,所有的節日,你都沒有陪我。我比以前更加想你。我曾經對你說過,:我對你的愛,像我的心臟一樣,到死的那一刻才會停止,而現在思念也是,我對帶着你的希望活下去。

  有的竹子,一輩子只開一次花,只結一次竹米,之後就會枯萎死去。你就是這棵竹子,一輩子只為我而開一次的竹子。

  因為你的離去,我害怕一個人在黑夜裡,我害怕失去┉┉

  但我好想你,我真的好想好想你。你會是我的王靜,我的唯一,我的Somnus。

  山東濰坊昌邑市昌邑市實驗中學外國語西校區初三:卞藝欣

您正在瀏覽: 悲傷的天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