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17歲,墓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7歲,墓苜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17歲的青春在彷徨與無助中惶恐永生弦音。留下漂浮的層屑,一步一步走入死亡的深潭。直至散盡靈魂中的涅盤。在這個不屬於YOUSELF的世界中遊離遊走的星空下只剩下當初囁嚕的那句話。

  木木——楔子

  苜蓿,一種開在驕陽夏日的花,在死亡與威脅的逆源中徘徊,走經那所謂的泥潭,將一切全部拋入泥潭中,任憑消層,只留下一丁點的白色粉末,消失僅紫色的夢中,靜靜的述說,在幸福與希望邊緣我埋葬了夢想。

  暮幕——夢子

  夜幕,在寧靜的還魂中悄然降臨。決然無法分清的靈魂在心靈的載體下幻化所謂的迷茫。在那個蒼茫無助的黎明下,又有誰會留給我一杯血濃般的血液。滴下一滴又一滴爆破試管的滴液,染紅了一地的荒蕪,望着他被血水滋潤着,隨後蓬勃的生長,染紅了最後一片天。

  卻仍舊在失去所有的昨天,靜靜的關閉所有的燈,在黑暗中接受末日的審判。離逝永恆的萬籟寂靜。夢也便那失去在那個香消玉損的浮翩。

  走過的菩提也便就在這一瞬間化為灰燼。

  慕苜——海子

  柿子節:在虛無縹緲的世界里,自由的馳駢,只留下一片紅昏的陽夕在背後的追趕,心也便就在這個時候望到了陽光下微笑的柿子,節。

  藍楓:沉楓在我內心的那個詞,藍楓不知最後會在怎樣的節季中散開,在如水的杯中慢慢化去一身的清俗,一片一片,飄出的香氣,滲透入了每個人的味蕾。

  一隻:一隻什麼樣的鳥可以在我的春天飛翔,一縷錯落的日光是否照亮了你,我的心在這個春天接受你,可你卻飛入深鎖的秋日。

  墓苜——跋

  離開了你,離開了我的世界,世界只剩下一層空薄的膜,失去一切的色彩,迷失了苜蓿,於這個盛滿熱水的杯中流離走了,苜到了暮,墓葬。

您正在瀏覽: 17歲,墓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7歲,墓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