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出沒於明亮的教室中;我們,沉寂在滋潤的春雨中;我們,停留在溫暖的陽光中。 

  我們是誰?我們是歡快的雨點,是欣喜地綠葉,使爭艷的繁花。我們捕捉歡樂的時光,吸收滋潤的露水,沐浴金黃的陽光。 

  跟隨潮流的腳步,我們踏上青春的舞台,舞動風采,舞動個性。盡情發揮自身的創造,擁抱青春。 

  脫掉鞋子,我們踢踏雨中水窪,讓泥點渲染氣氛,讓雨水滋潤人生。摘下帽子,我們沐浴雨中水滴,讓細小的銀線鑽入青春,讓斗大的水珠滋潤心扉。 

  打開心扉,我們聆聽歡樂哀愁。讓心裡話盡情傾訴,讓秘密盡情述說,讓煩惱盡情洒脫。走進雨中,讓雨水滴落臉頰,盡情哭泣,讓雨水為我們掩蓋悲傷。 

  走進青山綠水,我們共同尋找山中之景,體會水中之樂。小鳥與我們共同體會深山之樂,魚兒與我們共同認證淺水之趣。 

  走入山中隱鄉,我們共同捕捉鄉中之樂,我們共同感悟鄉愁之哀。 

  我們是誰?我們是自信的學生,是善良的朋友,是平凡的陌生人。我們尋找讀書的樂趣,揮灑歡樂的淚水,扶助無助的雙手。 

  跟隨時光的消逝,我們走進青春的雨季,敞開歡樂,埋藏心思。盡情揮舞婀娜的身姿,認證青春。 

  放下書包,我們拋開學習的煩惱,讓淚水沖走疲憊,讓歡笑送給人生。放下書本,我們跑進綠茵場上,讓汗水盡情揮灑,讓青春與我們同歡在。 

  打開心窗,我們埋藏羞澀心事。讓羞澀埋藏於粉紅色的記憶中,讓青春隱藏於心靈中。走進校園幽深的小路上,讓花朵陪伴我們,讓綠蔭掩蓋煩惱。 

  走進夢中仙境,我們共同尋找天使的蹤跡,寄託美好的心愿。天使與我們共同認證青春的心愿。 

  走入飄香飯堂,我們共同嘗試米飯之醇香,我們共同感受魚肉之美味。 

  我們,一群正值青春年華的孩子們。

您正在瀏覽: 我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