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上次升級考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次升級考試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嗚呼!又要考試了。悲哉!又要“臨時抱佛腳”了. 

  據說,這次是市裡統一出題,試題可不簡單呢!看吧,由窗戶往教室里看吧,一片“繁榮景象”。大家一人手裡一本書,搖着腦袋大背:“余憶童稚時,能張目對日,明察秋毫······”還有一位老兄,課外知識極為豐富,酷愛古典名著,一手捧一本《三國演義》,一手捧一本《七年級數學》,左眼瞄一下“宴桃園三結義”右眼瞅一下“兩數相乘,同號為正,異號為負”。  

  更要命的是老師,不停購買“重型炸彈”,呵!這題目多新鮮,什麼《100分闖關》啦,什麼《題王》呀,並且還打着“臨陣磨槍,不快也光”的口號,大有一番“黃沙百戰穿金甲,不破樓蘭終不還”的氣概,題卷一張張飛入,又一張張飛出,鋼筆水“灌了又寫,寫了又灌”,忙呀!  

  晚上,我竭盡全力把塞滿書的大書包背回了家,準備大背一場。豈知······要知道平日我看的小說能倒背一遍(書名),可換了課本就沒轍了。唉!大夢誰先覺,平生我自知。那天晚上,我滿心是為“考試”而生的悲壯,我第一次真正、徹底地體味到了什麼叫“書到用時方很少”。  

  考試成績出來了,我期盼的好成績還是沒拿到。唉!我在盼望與失望間浮浮沉沉了無數回,跌破了眼鏡,跌碎了夢想,好成績還是霧裡看花、水中望月、遙遙無期。不過我才沒那工夫去悲傷呢,人家世界著名科學家有幾個拿過年級第一?況且“小考小玩兒,大考大玩兒”嘛,管他三七二十一,先大玩幾天再說······。 

您正在瀏覽: 上次升級考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次升級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