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打小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小抄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打小抄    今天,數學老師說下午要考數學測試卷.這下可把我急壞了.我平時學的還可以,就是公式不怎麼熟.我頓時心急如焚,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突然我腦中浮現出一個主意那就是將公式寫在手上.可是如果這樣做豈不是打小抄嗎?是抄還是不抄呢? 頓時我的心中開始了激烈的心裡鬥爭.最後還是大着膽子抄了下來.  到了下午果真考試了.我胸有成竹的答起捲來剛開始還算順利.可是到了後幾道題我說什麼也不會了.於是我想起了手中的公式.我趁老師不注意猛的將手抬起來.可是由於心慌竟將手撞在了桌角上.我疼的想哭來.心想:打小抄的滋味就是不好受.不一會我就如釋重負的將卷子答完了.這下我的所有顧慮化做一股煙,飛到了九霄雲外.可是誰知老師竟然說要當場判卷.這可給我來了個措手不及.心中像揣了個小兔子,砰砰跳個不停.我小心翼翼的將卷交給了老師.生怕露出些手腳來.老師接過卷子認真的判起來.可是還時不時像我投來異樣的目光.讓我覺得渾身不自在.過了一會老師鄭重其事的說:‘‘張偉凡得了100分’’我高興的不得了。高興之餘竟忘了手上的字。我接過卷子,手上的字全都露了出來。老師的臉一下變了樣子,由晴轉陰。生氣的說到:‘‘我想你也不能得100分嗎?原來是打小抄得來的呀。’’我的臉像一個紅蘋果,羞愧的低下了頭。  這件事使我知道:凡事都要憑自己的真本領,不能耍滑頭。 

您正在瀏覽: 打小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小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