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井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井日記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1950年3月24日天氣晴

  今天是我來到世上的20周年,自重改革開放后,鄉親們對我是越來越好了。鄉親們用堅固的石頭磊成了我的肉體后,我的靈魂便從地下湧上來,純潔的水??聖潔的靈魂。

  鄉親的汗水滴在我身上,便如陽光般溫暖着我的心。

  天是那樣藍,水是那樣靜,鄉親的心是那樣美好,而我又是多麼的快樂!

  1957年5月10日天氣晴

  聽!那歡笑的聲音。看!那可愛的身影。他們笑着,跑着,一直到了我身邊才停下,我可愛的孩子們,渴了吧!來,坐下,喝點清涼的水吧!請別介意,讓我的靈魂放鬆你的心!

  今天來了個氣喘吁吁的老伯,笑呵呵打走了兩桶清水,滿臉的汗水遮擋不住他的笑容!

  1964年1月17日天氣晴

  今天,鄉里來了只小麻雀,他很體諒我,也很了解我。他還告訴我,在很早很早以前,我沒在,鄉親們只能到山上去挑水,一來一回也就差不多五六個小時,別提多麻煩了。自從我上來之後,大家再也不用走這麼遠了,每一次望着挑了水走的鄉親,我又是感到親切又是自豪!

  1978年8月30日天氣陰

  不知怎麼了,來挑水的鄉親越來越少了,我與大家也便沒那麼親切了。聽說幾年前鄉里安了個什麼叫水管的,說是足不出戶就能用上水。他給鄉親們帶來方便是好事,可是,鄉親們越來越不重視我,想我老井,辛辛苦苦幾十年,養活了鄉里幾代人,可是……可是……

  1993年7月8日天氣小雨

  鄉親們啊!請別這樣,除了垃圾,難道你們還想給我加些“料”嗎?你們認為那泡沫很可愛嗎?日子一天天過去,鄉親們,你們難道不會反省嗎,垃圾少了,可是洗衣粉又接踵而來。

  為什麼?這是為什麼?為什麼你們愚蠢的人類只知道破壞,而不懂珍惜……

  2050年10月1日天氣大雨

  國慶?你們這些人類想讓我在國慶死掉吧!我不會介意的,你們不想想,多少年了,我被你們摧殘多少年了,雖然我的肉體永固,但你看看,我的靈魂還有多少。

  我死了,會怎樣?哼,告訴你們,我死了,會加快你們的滅亡!不信,那你就等着瞧吧!我敢保證,你們的最後一滴水,將會是你們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老井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井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