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運動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們初中以來第一次校運會,也是我從小到大最令我難忘的一次運動會。 

  在開幕式上,我們個個昂首挺胸、神采奕奕,彷彿有使不完的勁兒。我們英姿颯爽地走過主席台,嘹亮的口號聲響徹雲霄,博得了評委們熱烈的掌聲。 

比賽時,小運動員們都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在一旁不斷地為自己加油鼓勁。當緊張而激烈的比賽開始時,我們沒有項目的同學們也不甘示弱,一邊使勁地揮舞着自製的加油棒,一邊扯着嗓子喊出震耳欲聾的加油聲。小運動員們就更努力啦,個個緊咬牙關,拼出吃奶的力氣,好像不跑個第一誓不罷休似的。輪到我比賽時,我更是緊張萬分,生怕讓大家失望,攥得手心裡全是汗水。當老師和同學們的加油聲在我耳邊響起時,我的緊張頓時減了一半。我想:有那麼多人為我加油鼓勁,我還怕什麼?只要發揮出我的極限就行了! 

  賽后,我們班取得了不錯的成績:1金,1銀,2銅。獲獎的同學在那歡呼,希望一直保持;沒獲獎的同學也不灰心喪氣,爭取下次取得好成績。我雖然只獲得了一個獎項,但我並不失落,因為我已經為班級貢獻了自己的一份努力! 

  當然,這次運動會的難忘並不是僅此而已,有一個人那堅持不懈的品質令我讚嘆不已。 

  她,就是陳藝欣。 

  因為人數不足,老師把跑一千五這個重擔交給了從未跑過那麼長路程的陳藝欣。當她剛知道這件事時,不禁嚇了一大跳。但她很快就克服了內心的恐懼,操場上每天都有她刻苦訓練的身影。功夫不負有心人,當比賽的時候,儘管陳藝欣跑得並不快,但她一步一步地跑完了這段艱難的路程。是的,你沒有聽錯,是“跑”,而且一步也沒有停下! 

  我看到一個運動員,跑得比陳藝欣快多了,可她並沒有堅持,不到四百米就跑不動了。 

  要知道:踏上跑道是一種選擇;奔出起點是一種勇氣;馳騁賽場是一種驕傲;執著堅持則是一種勝利! 

  我終於明白,其實成功並不遙遠,只要你努力了,堅持了,奮鬥了,就像陳藝欣那樣,那麼你就是個真正的成功者!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