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給我們的壓力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給我們的壓力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馬上就要面臨我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場考試了,每天在學校里,老師不止一次的提醒我們要意識到考試的重要性,要我們提起精神迎戰。

  現在每天上學,班上的氣氛就像是在打仗一樣,老師為了讓我們更有好好複習的氣氛,就在班上扯上了寫有勵志句子的橫幅,紅艷艷的好幾條,掛在班上的四個角落裡。每次一進班,我都會感到有一種莫名的壓力,不知道是老師的這些橫幅起了作用,還是我的內心面臨考試的時候不鎮定。

  老師給我們的壓力除了這些表面的,還有那些在課堂上講課的時候,時不時的會說一些成績不好的同學的例子,然後旁敲側擊的告訴我們一定要考好。

  現在我唯一的想法,就是一心一意的好好複習,好好考試,結束這段沉悶的時間。

您正在瀏覽: 老師給我們的壓力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給我們的壓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