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奧運之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之光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又響起了。每當這熟悉旋律回蕩在我的耳畔, 我便自然地想起了即將到來的第29屆北京夏季奧運會。 

  2004年雅典奧運會的聖火已經熄滅,2008年奧運五環旗又即將在中國這塊古老的東方土地上重新迎風飄揚!這是一次四年的期盼,是人類歷史上的一次飛躍。 

  回首我國自1991年開始申辦奧運,時至今日即將舉辦奧運會,這一路我們走得太辛苦了。2001年7月13日10點10分,這對於整個中國乃至整個世界都是一個不平凡的時候。在莫斯科召開的國際奧委會112屆全會中,由薩馬蘭奇先生的一句:“Beijing。”中國沸騰了,世界震驚了。全世界的目光都聚集在了中國——這一神秘的東方土地之上。 

  精彩奪目的開幕式,緊張的決擇時刻,驚心動魄的比賽場面,這些無疑使奧運這個名詞成為世界人民所熱愛,矚目的焦點。而我更沉迷於那奪冠時刻,雖然金牌是有限的,但全世界人民對奧運的激情卻是無限的。冠軍不僅僅只限於那一塊金牌。奧運健兒們身上流淌過多少艱辛的汗水。金牌背後的故事我們可能永遠也數不清。他們無論來自哪裡,都有一個同樣的目標——向冠軍衝刺。他們促進了奧運“更快,更高,更強”的目標。他們都是英雄!! 

  聖火、五環、中國印……2008北京奧運會離我們越來越近。在祖國各地,無數少年兒童歡呼跳躍,翹首期盼它的到來。其實,奧運就在我們身邊,就像奧運聖火在每個人心中傳遞。奧運北京,奧運中國! 

  中國正為奧運晝夜不息地工作,設計出一個個讓世界驚嘆的“財富”:福娃“北京歡迎你”是和平小使者;火炬“紙捲軸”噴射出中國與奧運碰撞的火花;聖火傳遞登上世界第三極——珠穆朗瑪峰更是創下百年奧運的壯舉;綠色奧運,人文奧運,科技奧運這一新新的舉辦理念無疑又是給世界奧運史的一次巨大震撼。正如國際奧委會估計一樣,2008北京奧運將會給中國乃至整個世界留下獨一無二的文化與精神財產。 

  我,一個普通的中學生,但我為自己是炎黃子孫而驕傲自豪。奧運聖火將會傳遞到我的家鄉——貴州。能使我更進一步的了解奧運,我怎能不激動呢? 

  世界的炎黃子孫們,來吧!無論你在異地還是國內,來吧!為奧運盡出自己的力量!到那時,你,我只有一個同樣的名字——中國。我們的微笑將會是北京奧運會最好的名片。 

  One World One Dream。來吧!朋友,來感受奧運射出的獨特光芒! 

  (註:本文我也發表在了創新作文上,絕不是抄襲,特此公告)

您正在瀏覽: 奧運之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之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