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夢裡,花開,花落,未待,塵埃,落定,早已,化作,落雪。 

  時間沒有等我,是誰忘了帶我走?我左手握着過目不忘的螢火,右手裡是不變的諾言。 記不得某年某月,我獨自一人,坐在草地上看落日,數着曾經的回憶。 

  書中有這樣一句話:“朋友總是為我遮風擋雨,如果你在很遠的地方承受風霜,而我卻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不論是天空的飛鳥,亦或是無語的浮雲,不管是陪伴亦或是忘記,都是沒有盡頭的沉默,背對着背,陌生的朋友,是微笑,是沉默,但是我知道,朋友會跟着我一樣開心,一樣難過。 

  朋友如夢中飛花一般,相偎相依后,散落在天涯。 

  朋友如花,散落天涯。 

  朋友,天涯。 

  不用抱怨朋友的虛偽,做作。我們其實誰又真正了解過誰呢?“誰不是把自己設計好的一張張面具在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做出最好的選擇然後把那張最好的面具給別人看呢?猜疑,不如選擇相信。不要當朋友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只能停留在過去,永遠。 

  我們從很小很小的時候開始,我們就在學習悲傷。朋友送的紙上永不凋謝的花,綻放的不會是快樂,但它可以分擔你的悲傷。 

  我總喜歡沒有結局的故事,因為這樣可以不用擔憂,擔憂每一個故事,只欠快樂。朋友卻說:我總喜歡有結尾的故事,快樂也好,悲傷也罷,卻多了一個借口,讓我們坐在一起,一起聊聊這故事的結局…… 

  那天看書看到一句話:“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朋友正如這飛鳥般,是我的憂傷,也帶給我憂傷,如果,可以,我會選擇沉默,因為不知什麼時候,我們已經在風中悄悄長大了。 

  朋友,一直活在對方的故事裡,看到她哭泣他會更難過,看到她幸福他會更開心的笑。為了別人,他可以被現實傷得很重很重…… 

  兒時的夢中那些訴說著永不分離的人,現在早已飄零在天涯。 

  我分不清,朋友是好是壞,是不是相遇相知後到不離不棄,還是不離不棄后的那一句“保重!” 

  書中,朋友是飛絮,放肆的彈奏着喘息,而不再是枝頭的含苞,在遲暮的年華中,背對着你嘆氣。“那些倉惶南飛的鳥群,帶走了我們的思念。” 

  這首詩送給朋友也送給自己: 

  “時間帶走了一切,唯獨留下了我。 

  記憶,夢裡 

  快樂的記憶,夢裡·花落 

  快樂的記憶依舊苦澀,夢裡·花開·知·多少。”

您正在瀏覽: 夢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