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元旦的假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的假期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元旦學校放了五天假,這五天發生了很多事,哭過笑過鬧過該有何不可有的情緒,都有了,今天下午就要回學校了,上一天的課考兩天的事,就放假了。

  假期里的兩天我打了兩天工,第一天是我家那邊房地產,發單。比以前更有收穫,也更大膽。還認識了幾個,人。其中有着過人的白眼,拒絕也有,謝謝!還有兩個小朋友,的媽媽不要,但是兩個小朋友湊上來,跟我要了傳單。小孩子真的是世界上,特別可愛的一個生物。

  第二天是在一個幼兒園,工作。上午的工作真的是特別的,閑。鹹的那種,我要找他做事的。下午就發傳單,還沒有人跟着。我和蘿蔔就在,河對面玩了一下午。也不乏有不開心的時刻。但到最後拿到錢的時候,就一切都。煙消雲散了。

  這兩天的工對我來說都特別的有意義。還有一天就是和,朋友出去玩。還有一件就是閑在家裡面玩手機總是想睡覺。閑的時候就想睡覺。累的時候也想睡覺。

  我把賺的一部分錢交給了我爸,幫我存着。學妹呀,慢慢長大。

  元旦happy you say。

您正在瀏覽: 元旦的假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的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