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裡的魔法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的魔法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第一天當魔法使。可憐的我呀,老是被別人嘲笑,因為我的魔法等級太低了!魔卡也只有5張,這使得我下定決心升級,得魔卡!

  我和唯一兩個不嫌棄我的女生——米莉亞,櫻明一起練習魔法。我的魔卡只有“水”“火”“土”“風”和“雨”,我先和米莉亞一起練習魔法(對戰),我們約好,只用我有的。終於,對戰開始了!我先出了火牌,一瞬間,好多地方着火了,不過別擔心,這裡是練習專用場地,傷不了我們的。我以為米莉亞會用水牌,因為水克火;沒想到米莉亞用了雨牌,瞬間,天上下起了傾盆大雨——我的火自然而然被澆滅了。後來,我把五張牌結合起來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米莉亞打敗了。當然,我升級了,從3級升到了5級。

  馬上要到周末了,周末要考試,拿魔卡,我獨自一人在5級的考場考試——我的級別太低了!唉!這次的考試考過了得到的魔卡會有“雷”、“花”、“電”、“影”四張牌。考試開始了,考官叫我靈活的運用牌,我先用了水牌和風牌,先使用出水牌,緊接着,風牌也出來了。水迎着風飛舞着,yes!考試過關了!“雷”、“花”、“電”、“影”都歸我了!

  考試后,我和米莉亞、櫻明一起出去玩,明朗的天空突然變成了灰暗的天空,把我們嚇死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老師把我們拉到了魔法結界里,天空中蹦出一個房間大的灰兔子!

  “叮鈴鈴!叮鈴鈴!”“是誰!打攪了我的好夢!”原來是鬧鐘,嚇我一跳!不過,也蠻遺憾的,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夢見這樣的夢了!

  五年級:何佳芮

您正在瀏覽: 夢裡的魔法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的魔法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