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裡的真實地帶~(5)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的真實地帶~(5)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腳步聲慢慢地逼近了,只不過沒有走向王明他們,而是向一道密門走去。 

  “吱——”門開了,王明和刀疤一起趕緊從通道里出來跟了上去。 

  眼前竟是漆黑一片,只是不遠處有一雙似眼睛的光線在“盯”着他,王明不由得吐了一口氣,一旁的刀疤卻滿臉疑惑。“你怎麼了?”王明問。“沒什麼,只不過發現這裡有點怪異。”刀疤回答。“什麼怪異?”王明接着問。“就是……,”刀疤說著,指了指地板,“這裡,你看。”“什麼啊?”王明邊說邊藉助這大堂的光亮往地面上看。的確,那裡有一枚紀念表。刀疤小心翼翼的拾起這塊表,手顫抖着。“這是,這是我大兒子小時候我給他的,他到現在還保存着。”王明接過來看,上面是刻有老人名字和老人大兒子名字的一塊表,雖然表不走了,但是那名字好像有心臟一般,在王明手中抖着。 

  “好了,不理它了,我們走吧。”說完,刀疤便從王明手中拿過表,放回衣兜里。 

  “哈哈哈哈,你們終於來了!”是大兒子刀影的聲音,“快把心給我!”“不,我不給,三天時間還沒到,還有兩天!”王明說道。“或許你還不知道吧,我們這裡三小時的時間,就是你們人間三天的時間!”“什麼,你不早說。”王明咬咬牙。“為的就是讓心快點得到。”“拿來吧!”說完,便向王明這邊走來。 

  “我不會讓你得逞的!”刀疤大叫起來,掏出一根金針,向刀影扎去。王明眼前一片漆黑…… 

  當王明再次醒來時,發現自己所處地是在醫院裡,眼前的是和藹可親的媽媽。“兒子,你醒來啦,你可昏睡了三天三夜呀!”“那我是怎麼昏睡的?”“就是那天晚上,你的手機響了一夜,你都沒聽,我就接聽了,對方是你的同學瑤麗,她說大前天在食堂吃的宮爆雞丁是有毒的,所以,你食物中毒了。”“噢,原來是這樣。”王明心想:那麼夢裡的地帶又是什麼回事呢?剛想完,眼前就又是刀疤的面龐,刀疤對他說:“你現在還好吧?我的大兒子已經死了,我也該去了,再見。”“不,你還沒有跟我說夢裡的地帶是什麼,你不能走!”但是刀疤早已消失了。 

  直到現在,夢裡的真實地帶,還是個未解之謎。

您正在瀏覽: ~夢裡的真實地帶~(5)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的真實地帶~(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