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裡童話(半轉半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童話(半轉半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活在這個世上,若夢裡沒有童話,還真的難過。 

  內心深處,靈魂底下,那夢裡,珍存着這份童話。 

  現實里,童話就是理想。可理想總執著着某一方面,唯童話,才那麼的全面,童話里的我,才是元本的我。理想往往不如人意,也唯童話,才可自做。 

  追求理想的過程,人生漫漫長路,也唯有童話來支撐着自己,不受誘,不變質,現實中結果如何,即不如意,悲愴一場,也有着童話里的我自我撫慰。 

  世間冷暖,多有感受,充實着童話里的我。 

  我珍惜,所以吝吝。我可以接受軀殼的摧殘,不想看到元我也在哭泣。 

  這世間的一切,都在眼皮底下觀看着,身體感受着,用靈魂過濾着,那一丁點才進入了你的童話。每當不適意時,腦袋是疼脹,內里的我還是那麼安詳。你撫慰着我。 

  我相信自己,也只相信自己,那是我相信你。你叫我信,我就信。 

  如果我失去了你,不知是怎麼的世界。童話里的一切,從不曾失去過,即便是那撮泥,那片葉,那點水,更何況是你了。你就是我,我就是你。 

  你一直以來活得都那麼適意,那是我在保護着你。不是沒有過這念頭,讓我拋棄你,沒了你,在人世,我會活得更舒服些。終究我還是沒拋棄你。 

  如今,我在人世,還是無為,天天碌碌。日子一天天過去,我好是心疼。你說,這也是一種活法。在這平和的世界里,這也是一種活法。我可以接受。 

  我不會棄你,軀殼化泥時,你就是我了。   

 

您正在瀏覽: 夢裡童話(半轉半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童話(半轉半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