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裡花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花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剛剛上初中的時候,我經常和同伴們一起走,那時的日子,快樂的像是擁有一顆開心果。漸漸的,我開始一個人走了,因為我發現,那也是一種快樂……

  ??題記

  夢裡花落知多少

  不知不覺的,春天到了。

  窗外是粉了一樹的桃花,不知,從什麼時候,我開始喜歡上了流淚,當不知是第幾次看到那篇童話時,我竟然落下了淚…媽媽說,是我長大了,變得成熟了。

  我真的是因為長大了嗎?當班裡同學沉浸在考試戰爭的硝煙中時,我還在和春風嬉戲…

  也許,我真的應該去拭着去長大,去拭着步入姐姐們的心裡去淺嘗一下她們的憂愁,或酸,或甜,或苦,或辣……

  沙沙說,我還是不要長大吧,長大了,就會失去了好多珍貴的東西……

  於婷說,我應該長大,長大了,你自然就會明白長大的快樂……

  比起同齡人,我是那麼的幼稚,無論身材,還是心靈,都是那麼的不成熟。偶然,聽過那首《小小少年》,原來,長大就意味着煩惱,失去,痛苦…可那《青春之歌》又告訴我,長大,就證明着成熟,擁有,快樂…

  長大,是個子長高嗎?

  長大,是變得文雅?

  長大,是擁有像詩一樣的年齡?

  長大,這個令人迷茫的詞,這個使人深思的詞。

  無數次夢見,我漫步在生長着茂盛的鮮花的地方,挽着仙子的手臂,輕輕躍步,伴隨着千百隻如夢般的蝴蝶,一起輕舞飛揚……

  爺爺奶奶們都說,要保持一顆童心。

  小弟弟小妹妹們說,不要長大,長大了就沒有好吃的了。

  SHE說,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有童話……

  長大對我來說,還太朦朧,還太遙遠……

  不知不覺,窗外的那簇桃花變得虛弱,憔悴,風輕輕一吹,便有無數的粉色蝴蝶隨風而去,帶走了我的煩惱與困惑,同時也告訴我,有些事情,不是自己決定的……

您正在瀏覽: 夢裡花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