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家心酸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心酸記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是已經到家裡了,就我是從學校裡面出來的,但是還有一段路才可以到家,然後是沒有打車,就本來媽媽他的意思就是讓自己去坐公交車嗎能是嘉羿自己種植的坐公交車,現在也不知道那個就那個盛世,因為我們是好像是在逆反方向下車的時候要是打車的話,我們得到對面去打車,然後自己在對面的話又一直沒有看到那一些去我們家那邊的車,其實也有可能這一條路就是是我們家那邊的車,就是如果是坐這一條路回家的話,那還是有那些車的,但是因為自己一下車,然後看到沒有那一些車子嘛,所以就打了滴滴而且下車的那一些人基本上也都是打的回去或者是家裡人來接。

  然後媽媽她的意思其實在我在我學校的包車上的生活棒棒,他的意思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坐公交車回去,因為那樣子會比較便宜一點,自己打車的話是20多塊錢差不多30塊錢,然後媽她就覺得其實打車的話就會貴很多,但是坐公交車就四五塊錢就可以了,自己也不清楚說是怎麼一回事嘛,但是自己就覺得也沒有必要說去坐公交車吧,但是現在就是在這裡等那個滴滴司機也是等了挺久的,因為我定錯位了,然後他以為就在那個位置就可以接到我,所以他就嗯告訴自己說十幾分鐘就可以到,但是因為自己在更前面一些,他就沒有辦法說立馬就接到我這一周還是需要去等到20多分鐘這樣子。

  所以中午還是在等這一天,我突然間覺得要是不需要這麼去等的話,那自己就一定要坐公交車回去了,其實真的就沒有必要去一些村裡等的,因為在外面坐打滴滴的話一般都是特別方便就立馬的就可以上車了就這麼方便的,但是就現在的話是這樣子的一種情況,就讓自己覺得有點懊悔不已吧,但是這也是第1次自己一個人回家,所以總會出現這樣子那樣子的狀況,自己也是必須去接受的是吧?

  但是就是被媽媽她那麼一說,這一周總覺得特別的輕鬆,因為他就是就叫那二十幾塊錢的,然後就一直告訴自己說二十幾塊錢沒有必要這樣子做,那麼這個但是自己就覺得其實這個地方離我們家還是浸潤的。所以就也沒有其他的情況吧,反正現在就本來回家是很開心的,但是現在的話就突然間沒有那麼的開心了,就反而有一些心酸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回家心酸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心酸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