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撿貝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貝殼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趁着暑假,爸爸帶着我來到了青島,這個有海的城市,這是我第一次見到大海,一眼望去,看不到邊際,我站在海邊顯得自己是多麼的渺小,這時我突然感覺到自己的腳下有什麼東西,低頭一看原來是一個小貝殼。我的興趣一下子被激起了,為什麼不撿一些小貝殼做成手鏈呢。我說干就干。

  有的小貝殼在沙子里,用眼睛很難發現,只有腳才能感覺到,所以只要腳底下有什麼異樣,我就低頭刨一刨,往往就能看到一個小貝殼,當然除了沙子里的,有的小貝殼也被海水不斷沖了上來了,我就隨着海浪不斷的奔跑着,歡快的撿着小貝殼,不一會,我就撿了一大堆,接下來就要把小貝殼做成手鏈了。

  我讓爸爸給我買了一根小繩子,然後把大小均勻的小貝殼挑揀出來,根據它們的顏色排好,再用一個小釘小心翼翼的在貝殼上穿一個小孔,把繩子穿過去,大約半個小時後手鏈就做好了,雖然與街上賣的相比較有點丑,但是也是這次在青島遊玩留下的一個紀念品。

您正在瀏覽: 撿貝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貝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