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年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齡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剛才看到了一則新聞的標題。說的是北大的新生開始陸續的再報道然後介紹的年齡是15歲,然後就讓自己想起了自己在補習班裡面認識了一個小老師,但也是比較早去讀書,他是六歲的時候就讀一年級嘛,其實在我們這的話,年齡不夠的話是不可以讀書的,但是呢他就是那麼早的就去學習了,那個時候其實知道他那麼早就讀書之後自己就拆定他的家裡人應該有教育者的,所以他確實家裡面的人都是,老師,他的媽媽是老師嗎,自己就想起自己,那段時間去做,我們班補習的時候想起了一個小男孩,但是快要讀一年級,然後他特別小個子,他說話的時候其實也是很爛的,但是他的寫作能力現很好了,那個時候就去問他說,他怎麼會那麼多的,比其他的孩子都要,優秀就真的比那些要升三年級的小朋友要優秀很多。

  那個時候她就跟我說是她的媽媽教她的而且用那種一字一頓的語氣,去跟自己說她的媽媽教她的而且是一段一段教他的,那個時候就覺得其實有一點小感慨吧,就覺得自己的爸爸媽媽,其實陪伴的時間是真的很少但是也有想到自己的媽媽在很小的時候在我很小的時候他就有交,自己去寫日記,其實這一切真的就是在每一個人的成長過程中會產生特別大的影響,尤其是對我們這種其實從小到大家裡人的陪伴並不是特別多的那種,孩子來說,雖然說他們其實陪伴我們成長的這些路程其實已經很長了,相對於其他人來說已經真的有做到陪伴了,但是相對於那些專門抽出時間去陪伴孩子成長的家長來說,其實他們還是,沒有做到足夠的陪伴的,但是自己覺得他們,因為沒有足夠的。時間去陪伴我們說偶爾的陪伴,會讓我們覺得特別的珍惜,所以那偶爾的陪伴真的對我們的成長特別重要,特別有意義,而且也有無形之中對我們的成長之路產生了影響。

  然後呢,這也就想到了那一個肖老師,他是六歲去上學嘛然後後來的成績還是很不錯的,他去到了,我們這邊最好的那一實驗學校讀書,最後中考的時候還是以第一名的成績上了高中,但是呢,在高考的時候,其實,她覺得沒有考好但是在這裡的眼中就已經考得很好了,畢竟那一個學校也是,自己的成績抵達不到的學校,所以呢,自己就有一點小感慨吧,就想起自己在小學的時候認識了一個網友,他當時也是,李傑姐小一歲但是他和自己是同一屆的,然後他當時就說,很多家長都覺得,小孩子不可以太早去讀書要不然會跟不上別人家,但是,他就一自己的實力去告訴別人其實成績和年齡是沒有太大的關係的,更重要的是自己的態度問題以及自己的學習能力問題,其實有的時候自己會覺得學習能力和年齡是有關係的,但是從。這人身上自己又覺得很多時候都是和環境有關係。

您正在瀏覽: 年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