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我們這個年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們這個年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這個年齡 

  宣化二中357班常春雯 

  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 

  ——題記 

  都說十三四歲的少年像剛從海平面上走來的天使,帶着霧氣,漾着微波,乖巧地揚起小巧的下巴,帶着純真的夢幻;都說十三四歲的少年像一團熱情的火苗,鼓動着青春活力,張揚着少年激情。在我們這個年齡,正值花季,張揚勇敢,朝氣蓬勃,揚起理想無畏的風帆,向成功駛進 。 

  在我們這個年齡,懵懂無知,單純天真。我們沉浸在自己的一方天地中,像個樂天派,整天嘻嘻哈哈,天塌下來也不會皺眉頭。雖然有時我們會犯一切小迷糊,小錯誤,考試粗心,忘交作業,惹老師父母生氣,自己卻依舊調皮。我們眼中的世界,永遠都是那樣美麗和諧,永遠都只有藍天白雲,青山綠水,我們的身上有着至真至善至純的人性美。 

  因為,我們單純天真,善良調皮。 

  在我們這個年齡,青春無畏,敢作敢當,我們自信地高昂着頭,邁着富有節奏感的腳步,走在正值青春好年華的路上,我們滿懷夢想踏上了理想的征途,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演繹精彩的人生,在這方不大卻耀眼的舞台上,我們用青春飛揚的活力展現着自己最優秀的一面,用驚心動魄的激情展示着青春花季的別樣風姿。我們用生命奏響一曲激情澎湃的青春之歌,在這方舞台上,成功與否皆不重要,即使失敗,我們也會微笑着堅強爬起,不服輸地繼續前進。 

  因為我們奮發向上,拼搏進取。 

  在我們這個年齡,積極進取,充滿希望,我們不怕困難,不怕失敗,一次次搏擊着風雨,當著勇敢的弄潮兒,不輕易認輸,更不輕易流淚,我們像初升的太陽,明媚燦爛,奮發有力,在我們這個年齡,我們有着“乘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英雄氣概,有着“願將刀下劍,直為斬樓蘭”的豪情壯志。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十三四歲的我們雖小,澄亮的雙眸依舊可以盛滿陽光,我們雖柔弱,雙臂依舊可以擁抱宇宙。 

  因為,我們充滿希望,奮發有力。 

  在我們這個年齡,青春,正好。

您正在瀏覽: 在我們這個年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們這個年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