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別人的甜言蜜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人的甜言蜜語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原來在這裡,我們看得懂的, 都只不過是別人的甜言蜜語。

  再說,如果你真的懂得在這樣的情況下去做一些可以說明的問題的話,你就不用去擔心傷害別人的心。

  你如果真的能夠聽到那些肖聲笛聲,可能這些對於你來說就有着不一樣的意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道路,需要慢慢的去走。可是每個人都不知道這樣的安靜又能如何說明。

  是不是大家都能夠大家都能體會到這樣一種感覺,我們能夠懂得的道理其實都沒有什麼特別明顯的過程。

  我們雖然也是知道的,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每個人都可以去先照自己的心情,去看那些真正讓你感受到美好的東西。

  也許只有面臨這樣那些美好,你才會發現這些過程並不是那麼困難。

  也許只有在這一個片段當中,你才會真的懂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命去捍衛,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去守護的東西。

  然而這一切,當有一天你突然發現他其實並不是我們所講的那樣容易。

  你是否也會突然下定決心,去尋找屬於你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別人的甜言蜜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人的甜言蜜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