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我們這個年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們這個年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這個年齡

  那是個如春季般生氣,如夏季般奔放,如秋季般深幽,如冬季般迷離的年齡-青春期。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漸漸的成長,就如竹子透出岩石仍能茁壯成長印的旁人為之動容並欽慕的一個奇迹的生命。

  當我們背着書包跟隨着媽媽走進校園,我們就開始了學習旅途。這個旅途,只有持之以恆的人才有可能成功,我們都是奔着成功地跑,跑的瀟洒,跑的漂亮!

  我們期待學習,渴望知識,就像課堂上,我們總是警醒自己要認真聽講一樣。窗外,春風輕拂大地,綠了楊柳,綠了小草,綠了江水。那山上,漫山遍野的紅花,染了人的情感,映暖了我們的心。我們坐在課堂,專心致志地聽老師講課。一雙雙求知的眼睛,那一顆顆幼稚了成熟的心,那一個個如花般奪目出彩的孩子。我們在學習,在我們這個年齡如春季般生氣!

  在我們這個年齡,有時也會有一點小小的可愛的情緒。老師總是布置很多的作業,而我們總是認為時間不夠用。於是就把作業揉成團,把老師痛罵一頓,罵夠了,還是把作業不耐煩地展開,繼續做。我們琅琅的笑聲,放棄過,又堅定的努力起來,我們不管世事非語大聲地哭,讓自己的憤怒大膽的表現出來,我們,在我們這個年齡,如夏季般奔放!

  將近秋季,葉已開始落了,我們離別了。空氣里彷彿有几絲憂傷在遊離,像茶到腹中留在齒間的苦,摸不着,但能感覺得到。在我們這個年齡,如秋季般深幽!

  冬天到了,雪花紛飛,映白了大地。我們在雪的世界里嬉鬧。那紅的,黃的,紫的,藍的,綠的小點,在這個世界上迷人的跳動着,多麼惹人喜。在我們這個年齡,如冬季般迷離!

  我們愛生活,愛他人,更愛自己。我們出彩的活着!敢愛,敢做,敢當,生氣,奔放,深幽,迷離。在我們這個年齡!

  初二:王昊1999

您正在瀏覽: 在我們這個年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們這個年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