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花季之,在我們這個年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花季之,在我們這個年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青春花季之,在我們這個年齡

  我們這個年齡,正值青春花季;我們這個年齡,正如朝霞般宛然美麗;我們這個年齡,正是我們這個年齡,才會成為青春中最美麗的追憶。若即若離…

  總有人把我們比喻成朝陽,明天的希望,如它那般朝氣蓬勃;也有人把我們比作剛含苞欲放的花朵,如它那般青澀、動人。

  無論怎樣的比作,我們只能默然接受。一切美的象徵,高潔的比喻都是對我們這個年齡的期許、思量。而我們在這個年齡,甘心作為一束束晨光,點綴黑暗,戲耍浪潮。

  因為我們,因為正在這個年齡,我們會受到一次又一次新的審視,會面對新的人和事,會承受父母所給予的希望和嘮叨,會勾起老師嚴肅的眼神和本子上少許的留言,要接受所有人對自己的檢測與判決,難道這就是我們這個年齡所應該承擔的責任嗎?

  太多的思考,太多的波瀾,一瞬間來得太快,彷彿我已無力承受。我想我們這個年齡的憂愁與悲哀應無人排解,無人安慰,只有明月照我心,我心自愁,我心憂。

  讓我們這個年齡,讓在這個年齡的我們,獨自留下一點時間,靜下心,抬頭看天,低頭俯地,讓清茶洗脫心中的小小塵埃,讓我們這嬌小的幼芽,儘快的伸展出身軀,讓陽光輕輕沐浴我們的心田,讓春風悄悄帶走少年的心,讓我們回到心田中靜靜的感受那一絲絲的甜,那微微的苦。

  花季美麗的身姿,花季動人的旋律,在這一篇篇寶貴的文章中。我們會自我解答青春所有的憂慮,正因為老師的認真,父母的期許,我們在這個年齡學會感恩,正因為花朵的孤芳自賞,這個年齡的我們知道了珍貴,懂得了青春。正因為我們這個年齡的美麗,所以它將成為我們日後最久的追憶。

  感謝這花季的年齡,讓我們一起展開雙翅,奮力翱翔,勇敢無畏的飛過這懵懂的青春時節。

  我們的青春,永遠因這花季的年齡而精彩!

  重慶南川區書院中學初一:王曉月

您正在瀏覽: 青春花季之,在我們這個年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花季之,在我們這個年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