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我們這個年齡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們這個年齡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伏筆寫下的悠悠歲月,曾經我們純如白紙;浪花拍擊的海岸岩石,早已學會抵擋風沙。在一次次選擇中,尋找兒時的自己。雖還記得從前,卻已成為回憶,裡面的人物,早已開始淡忘;裡面的故事,早已形式化。

  一年又一年,雖是不怎麼改變的容顏,卻有了一種全新的思想。在我們這個年齡里,有很多是非要分,有很多眼淚不能流。並不是我們不懂,而是有一些東西不想去看清,人情冷暖,不再年少輕狂。在我們這個年齡里,時間不夠充足,但不足以擋住我們前進的腳步;雖有一些匆匆,有一些疲憊,但卻有着彼此的陪伴,有着快樂的回憶。我們的回憶,有的只是溫暖笑臉,滴滴汗水。曾經的我們有一張白紙藏在心裡,而如今,白紙勾勒出我們的華麗年華。在我們這個年齡里,並不是思想幼稚,而是習慣用笑臉隱藏自己的脆弱,用玩笑概括自己的弱點。哪怕很傷心,也要大笑着去面對現實。如果你哭了,不知有多少人在笑。哪怕假裝強大也好,也要燦爛給別人看。在我們這個年齡里,僅存的單純早已被嘲笑打敗。在我們這個年齡里,我們的肩膀上肩負着的是一個個希望。繁華都市,耀眼星光,並沒有太多的自由與瀟洒,在外面,有着一片廣闊的天地等着我們去衝刺。無形的壓力,有形的責怪,假裝瀟洒,確在暗暗哭泣;沒人能懂的脆弱,我們這個年齡里,早已學會隱藏,被人罵也好,被人嘲笑也罷,哪怕沒心沒肺,也不想掏心掏肺。沒心沒肺,可以放聲大笑,不用理會他人的言語;沒心沒肺,可以放聲大叫,不用在乎他人的目光。在我們這個年齡里,別人可以嘲笑我們的曾經,但沒人能嘲笑我們的未來。做好自己的事,走好自己的路,大家拼的只是未來。

  年華,無需華麗的證明;只要未來的璀璨。

  初二:薛玉榮

您正在瀏覽: 在我們這個年齡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們這個年齡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