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我們這個年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們這個年齡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13歲,一個青少的年齡,如今,我們已經步入了中學,成為了一名中學生,不在是小孩子了,在也不能過兒童節了。

  在我們這個年齡,一位青少年不能再像小孩子一樣太貪玩了,要努力學習。已經初中了,比小學多了幾門科目,別人都說很累,我卻覺的還可以。

  在我們這個年齡,我們自信,我們無論幹什麼都要相信自己,我一定能做到,我始終是NO.1,這樣在自信上你就勝別人籌了。只要自信加努力加奮鬥就等於成功。

  在我們這個年齡,我們懂得了感恩和擔當。平常,父母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給我們無私的愛。可如果父母生病了,我們要照顧父母,這也是孝順的一種表現。我們還要擔當起家裡的家務事:掃地、做飯、燒開水、拖地…

  十二三歲,正值花季。我們率真,我們自信,我們積極進取,我們充滿希望。在與親人、同學、老師的交往中,在獲取知識、參加活動的過程中,我們開始明白,生活中有成功,也有挫折;有歡樂,也有憂傷。我們學會了理解和分享,懂得了感恩和擔當……

  初一:贈人玫瑰啊

您正在瀏覽: 在我們這個年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們這個年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