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只因有夢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因有夢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寂寞的校園,

  孤寂的我;

  傷心的小河,

  難過得我;

  黑色的細雨,

  失敗的我……

  唇吻春之晨露;頭頂夏之焰火;胸攬秋之風霜;腳踏冬之寒雪。我們共同努力付出,共同分享收穫。

  ??題記

  (一)天使

  陽光彩虹總是在風雨之後,但是,風雨已經過無數,卻還是感受不到那暖暖的陽光,見不到那為我而出的彩虹。

  希望衝破雲霄,去世界的最頂端,尋找我那五彩斑斕的夢,但是卻因為那原來極度完美的翅膀已經極度的殘破不堪,所以無法再飛下去,於是我開始墜落並墮落。誰來救救我?

  一道光劃過。上帝,淚水,我的翅膀,痛……

  在一次揮舞我純白的翅膀,我再一次振作。用翅膀悉心的守護起我那差一點就遺失的純潔,呵護着我那還是十分脆弱的心靈。

  還是那十分熟悉的感覺。風,輕輕的拂過臉額。一道刺眼的陽光,久違了。躺在纖雲上,欣賞那隻為我的那條彩虹……

  (二)精靈

  曾經滄海桑田,如今月下獨酌。

  回眸望往事,不是不堪回首,而是……

  夜空的靜,大海的疲憊,我的睏倦。組成了一幅孤單的畫面。

  當夜空不再安靜,大海不再疲憊,我卻仍舊睏倦。無奈的起身,再一次接受新的挑戰,雖然已經是衣衫嘍羅,狼狽不堪。

  堅持是漿,堅持是帆,又一顆真誠的心做鋪墊,我不再感到害怕。再一次鼓起勇氣,告訴自己:“Never give up!”又一次,我孤獨奮鬥。不是不需要別人的幫忙,而是好勝的心不允許。辛苦的乘風破浪,即使有再大的驚濤駭浪,我也奮勇向前。只是為了在前方的彼岸,有我的一個夢。??我的夢想彼岸……

  (三)人

  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返。

  為夢,路茫茫,何世為盡?經無數風霜,終不見頭。已疲,已憊,消極,傷感……突然想起曾經堅信的一句話,與其對着雨露嘆時光,不如揮汗收割陽光。

  希望擁有魔法,但是更偏愛腳踏實地。

  奔跑,跳躍,繼續,加油……

  胸有凌雲志,無高不可攀,所以,我堅持。雖然已經達到勝利的頂峰,卻依然得不到夢想的獎盃。難道?真的是我錯了嗎?可這一去已經不可以回頭,我要堅持,哪怕都是錯誤的,迷茫的錯誤,也應有一個是正確的,正確的指引,需要。多麼辛苦,只為了一個小而大的夢……

  (四)終

  我要相信自己,因為我小小的心園中包含着一個大大的夢想。

  ……

  夢起飛:

  我用了多種的方法來追逐夢,卻仍是追不到,但是我知道那只是開始……

  夢翱翔:

  過程很重要,我也很認真。鼓勵,只有鼓勵嗎?握住屬於我的每一秒,才有更好的,滿意的結果出現……

  夢降臨:

  疲了,乏了,困了,累了,放棄了?不甘心,才知道,原來開始這就是一個夢,漫長而艱辛的夢,而我就已經在夢裡,夢的好辛苦。或許,根本就沒有什麼開始……

  (五)只因夢

  ??後記

  一切都過去了,我仍在執着着,因為我還沒有追逐到屬於我的那個夢。我要學習蝸牛的精神,小小的我有大大的夢想!呵呵…

  我想要的禮物很簡單,是:一個小小的心愿里,那個簡簡單單的,大大的夢想可以實現!

  知道么,永不言棄,永遠微笑着歌唱!是我永遠的承諾……

您正在瀏覽: 只因有夢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因有夢 暫無評論